櫻花豆腐好好吃

[蹄蹄樂]依靠

null

2022/6/28慶祝一下 

蹄蹄樂同居囉 

就喜歡看姐姐逗小孩 

==================== ========

[呵呵呵]蔣舒婷躺在自己的下鋪 ,看著剛剛自己合力跟韓家樂一起移動的床 開心的笑著。

[雖然不能一起睡 但是睜開眼就能看見 還是很不錯的]蔣舒婷

聽著浴室傳來了水聲 知道韓家樂開始洗澡了。


想起剛剛自己因為有點緊張 所以洗澡的時候竟然 

只記得拿洗髮露就進去了~ 

洗到一半才發現 沐浴露 浴巾啥的都沒拿~ 

只好害羞地跟韓家樂求救 , 洗完才發現 竟然連拖鞋都忘了穿....

只好再次召喚韓家樂了。


[哼... 還發口袋房間,這樣我的粉絲 肯定覺得我是小笨蛋了....哼]蔣舒婷

幼稚的嘟著嘴,想了想 該怎麼挽回自己的面子? 


[韓家樂 有沒有忘記帶東西進去阿~ 

我蔣舒婷大發慈悲的站在門口 準備好為您服務了]蔣舒婷

笑嘻嘻的站在浴室門口喊著。


沒想到30秒過去了...沒有人回應自己? 

這是....? 去了異世界洗澡了? 


[韓家樂~ 韓家樂~ 韓家樂 ~ 有人在嗎?

 哈囉?需要蹄蹄醬進去救援嗎?]蔣舒婷不放棄的繼續喊著,

卻不知道 浴室內的人 只是故意不理她的。

誰讓她剛剛在直播的時候 不理自己呢?

 韓家樂一邊竊笑著一邊等著 蔣舒婷會繼續說什麼? 


[痾...韓家樂你是昏倒了嗎?

為了你的人身安全 你再不回應我 ~ 

我可能要衝進去給你人工呼吸囉?]蔣舒婷邊說 邊開始試圖

轉動上鎖的門把。


[嘖嘖....蔣舒婷!!!你要是敢衝進來 信不信我揍死你]韓家樂緊戒的

盯著門看,想著 要是詭計多端的小屁孩真的衝進來~ 

就拿花灑攻擊她~ 好險門把 乖乖地不在轉動。


[哈哈哈~跟你開玩笑呢~ 我才不會衝進去呢~

 我...我蔣舒婷才不是那種人呢]蔣舒婷見自己 搗蛋的目的成功了~ 

笑笑的回下鋪了。


[恩~在隔離酒店睡太好了~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呢]蔣舒婷看著

正在充電的手機,無聊的打量起房間。


突然一個黑影 吸引住了蔣舒婷的目光,

蔣舒婷揉了揉眼睛 看不太清楚 於是拿起了眼鏡戴上。


[痾.......我天...那是蟑螂醬嗎?]蔣舒婷緊張的瞪大了雙眼, 

隨後開始思考 我要先在口袋房間求救 還是 跟韓家樂求救? 

可是.... 那隻蟑螂醬看起來好大 而且會飛,

 如果我不盯著牠看... 牠飛過來攻擊我怎麼辦? 

蔣舒婷緊張的 死死盯著那緩慢移動的黑影,大氣都不敢喘一下 。


就在蔣舒婷想安慰自己, 蟑螂醬離自己有點遠 

不要害怕的同時, 那黑影突然展開翅膀飛起來。


嚇的蔣舒婷尖叫了起來,隨後又趕緊的摀住自己的嘴 ~ 

深怕引起蟑螂醬的注意。

不過這一聲尖叫 倒是嚇到了韓家樂 


[怎麼了?這是?蔣舒婷幹嘛亂叫啊?

你幹嘛?]韓家樂不放心的喊了喊,但是卻沒人回應? 

[嘖嘖...這是在跟自己推拉?

又不理我了?]韓家樂皺了皺眉頭,關上了水龍頭。

慢悠悠的拿過浴巾擦拭著身體,卻不知道 外面的蔣舒婷有多崩潰。


[你看不見我 你看不見我 你看不見我 ]蔣舒婷深怕蟑螂醬飛到

 自己跟韓家樂的行李箱裡面,於是鼓起勇氣 

衝下床 快速的把兩人的行李箱蓋上。


接著又是新一輪的對峙了 ~

 蔣舒婷緊張的後退 ,慢慢靠近浴室的門。


[阿~救命啊]蔣舒婷看見蟑螂又一次起飛的同時,又嚇的尖叫了起來。

[幹嘛?]韓家樂又被嚇了一次,顧不上穿衣服了~ 

把浴巾圍起來後 就趕緊開門了。


沒想到跑進來一個一臉害怕的小朋友,

慌慌張張的指著外面 然後又害怕的一把關上廁所門。


[你幹嘛呢?見鬼了?]韓家樂對於蔣舒婷的這番操作 疑惑不已。

[不要出去!!!!! 外面有那個 大隻的 會飛的 蟑螂阿]蔣舒婷緊張的

握住韓家樂的手,深怕韓家樂下一秒又要開門。


[........]韓家樂無語了... 

雖然會飛的蟑螂確實挺可怕的~ 

但是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啊。


[你是想跟我一整晚躲在廁所嗎?

你好歹讓我穿好衣服吧?]韓家樂提醒了一下 

還緊緊握住自己手的蔣舒婷。


[阿?...喔...對不起 ~ 那個我...我...

轉過身閉眼 我絕對不偷看]蔣舒婷在韓家樂的提醒後,

才終於正眼瞧了一下韓家樂。


突然的視覺饗宴 讓蔣舒婷的臉 肉臉可見的燒紅了起來,

 隨後乖巧的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 

聽著身後傳來穿衣服的聲音,蔣舒婷又開始回想了 

剛剛的畫面,偷偷的吞了吞口水。


我真的栓Q了~ 謝謝蟑螂醬 我才有機會欣賞到 

剛出浴的韓家樂....而且還是只包著一條圍巾的韓家樂。


蔣舒婷不敢再多想了~ 深怕自己會流鼻血 

只好開始在內心想著  旺仔不可以色色...

色即是空..空空如也...也什麼?也有啥詞來者?  


[我換好了~ 走吧]韓家樂敲了敲 還在腦內風暴的蔣舒婷。

[喔.... 你不怕嗎?]蔣舒婷害怕的跟在韓家樂身後。

[我怕阿...但是不打死的話~ 你會怕阿]韓家樂觀察著四周的牆壁。


兩個人仔細的找了許久,還移動了一些家具 卻找不到那隻會飛的蟑螂。

隨後兩人便放棄了~ 吹好頭髮 就各自躺在床上準備休息了。


此時的倆人 都沒在說話 ,燈也關上了 ~ 


韓家樂正在試著讓自己入睡 , 但卻注意到了 

隔壁床的小朋友 不停的在翻身。


[蔣舒婷...你睡不著嗎?]韓家樂打破了沉靜。

[吵到你了嗎?抱歉....]蔣舒婷愣了愣 默默回應。

[是沒有吵到我拉~ 沒關係的]韓家樂想著 要不要和蔣舒婷聊點什麼?

[可能在隔離酒店睡太好了~現在還不想睡...

而且有點害怕 那隻消失的蟑螂醬]蔣舒婷可憐兮兮的說著。


[那開燈吧... 我再找找看?]韓家樂說著就想起身開燈。

[沒關係啦....我又不是小孩了!我...我可以戰勝恐懼的,

而且大晚上的 打蟑螂如果吵到別人就不好了]蔣舒婷搖了搖頭。

[.....真的?]韓家樂皺了皺眉,看著隔壁床 正用力點頭的人 無奈的笑了笑。


[我信你個鬼]韓家樂無奈的拍了拍自己的床。


[會怕的話... 要不今晚一起睡?

我這床擠一擠還是可以的]韓家樂主動的發出了邀請。


[.....]蔣舒婷在內心衡量了一下 面子重要 還是 睡眠重要? 

接著果斷的抱著自己的被子跟枕頭 爬上了韓家樂的床。


[哼...美人在懷 面子算什麼? 滾~ 

我蔣舒婷不需要面子]蔣舒婷美美的放好自己的枕頭,開心的躺下。

[我怎麼感覺 被騙了?]韓家樂感覺到蔣舒婷不客氣的環抱住了自己。

[我怕~ 但是抱著就不怕了 ~ 

我會很乖的]蔣舒婷舒服的蹭了蹭韓家樂的肩膀。


[今天讓你淺淺的當一下樂1 ~ 明天又是蹄1囉~ 

很公平吧]蔣舒婷笑咪咪的說著 兩人的粉絲 每天都必須爭論的問題。


[我是1?那叫聲樂樂哥哥來聽聽]韓家樂無奈的笑著,

又想逗逗這個小孩玩了。

[不叫~那我是1~叫老公]蔣舒婷不樂意了~ 

剛剛的甜蜜感 又瞬間破滅了。


[你想的美喔~ 我不當1 我是你爹~ 叫爸爸]韓家樂叛逆的頂回去。

[嘖嘖... 我真的會謝...怎麼還給自己增加輩分了?]蔣舒婷無語了。


[怎麼了?你不服氣?還是你想叫媽媽也可以?]韓家樂開心的笑著~

 反正佔便宜這一塊 自己是不會認輸的。


[媽媽?我的粉絲說過 這個就叫做...那個什麼來者...小媽文學?

 呵呵呵~好像挺刺激的喔]蔣舒婷又開始怪笑了。 

[你喔...看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]韓家樂被氣笑了~  


[好好好~ 不看了 不看了~ 

睡覺睡覺 晚安 我的女人]蔣舒婷再次蹭了蹭韓家樂。

[晚安 臭小孩]韓家樂也寵溺的隨著蔣舒婷了。


同居的第一晚 就這樣溫馨的度過了 

蹄蹄樂的故事 未完待續:)


评论(10)

热度(1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