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豆腐好好吃

[蹄蹄樂]蹄蹄醬的奶爸生活

null

蹄蹄帶娃 * 溫馨親子向 

本文ooc  大家輕鬆看 

祝大家兒童節快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蔣舒婷你確定?你真的可以嗎?]韓家樂不放心的看著正在衣櫃前 

開心幫自己搭配衣服的蔣舒婷。

[當然可以拉~ 樂雨已經一歲多了我一個人照顧也沒問題的,

而且樂妍也會幫忙我的]蔣舒婷滿意的把衣服 舉起展示給韓家樂看。

[老婆這套怎麼樣? 讓你的姊妹們知道~ 

你是最美辣媽]蔣舒婷怕韓家樂拒絕 ,於是親自上手 幫韓家樂更衣。


過程還不忘這邊摸摸那邊摸摸吃一點豆腐,

就算兩人已經結婚生倆個可愛寶貝了。

但蔣舒婷對於 吃韓家樂豆腐 這件事情,有著自己的堅持。


[哇阿~哪裡來的天使?說尊的完全看不出來

 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]蔣舒婷浮誇的稱讚著化好妝容的韓家樂。

[你又來了...誇張]韓家樂忍不住燦笑著,儘管已經是老夫老妻了~ 

但每次聽蔣舒婷這麼誇 還是會很開心。

[我哪有誇張?不信你問問孩子~ 

蔣樂妍 你快來看看媽媽~ 今天是不是很漂亮?]蔣舒婷呼喊完,

隨後一個慢悠悠的小個子就從門口晃了進來。


[爸爸你這話怎麼說的?媽媽每天都漂亮好不好~

媽媽你就放心出去玩吧!我會幫你看著爸爸的]蔣樂妍拍拍胸口

 一副放心交給我的模樣。

[我尊的栓Q阿~蔣樂妍]蔣舒婷一臉被背叛的模樣,

痛心的看著自己的大女兒。 


[哈哈哈哈.....受不了你們兩個]韓家樂的手機這時候響了起來。

[喔~是曉慧打來了]蔣舒婷把手機遞給韓家樂。

[樂樂~我們在一個紅綠燈就要到你家樓下拉~

你可以準備下來了]胡曉慧興奮的聲音傳了出來。

[樂樂快點下來~ 我已經訂了一間超好吃的火鍋]陳倩楠的聲音也傳了出來。

[這邊先謝謝你家小小蹄子的熱情贊助~ 

我們今天一定會好好照顧你老婆的]劉姝賢的聲音也傳了出來。


[哎呀~沒事沒事不要客氣啦~ 今天請帶我老婆好好放鬆一下

 謝謝各位]蔣舒婷邊說邊推著韓家樂出門。

[樂妍你要幫忙爸爸照顧妹妹喔~有事情就打給媽媽喔]韓家樂還是

忍不住提醒著。

[知道啦~媽媽 好好玩喔]蔣樂妍乖巧的爬上床,照看著 正在玩玩具的妹妹。


[蔣舒婷有事情一定要打給我知道嗎?]韓家樂已經被推到大門口了。

[放心啦~ 我可以的~ 難得你姊妹約你聚會你就放心的去玩 

知道嗎?]蔣舒婷把包包遞給韓家樂。

[那我走囉~掰掰]韓家樂溫柔的親吻了一下蔣舒婷,

然後在她的目送下 離開了。


難得不用帶孩子韓家樂還有一點不習慣,不過這是蔣舒婷對自己的心意

 讓自己跟姊妹們 好好的聚會 。

確實結婚有孩子之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單獨和朋友出門聚會了,

這難得的機會 自己要好好享受才行。


[樂樂 這邊這邊]胡曉慧搖下車窗 快樂的招招手。

[來了~ 來了]韓家樂快樂的上了車。

[我的天....你今天這身穿搭肯定是小小蹄子搭配的吧]劉姝賢看了一眼

後照鏡 笑著說。

[怎麼了?我覺得很好看呀]韓家樂看了看自己的衣服 很好啊? 

[沒事沒事~ 沒說不好看啦~ 就是很有蔣舒婷的風格而已]陳倩楠也

笑著評論。


[哎呀~樂樂你有沒有拍樂雨的照片呀?我那天看你朋友圈 

感覺她越來越像你了~好可愛喔 

而且樂妍竟然是個妹控 超可愛的]胡曉慧又飛快地丟出新的話題。

[而且樂妍長的跟蔣舒婷好像喔~ 

簡直一個模子印出來的]陳倩楠也感嘆著 基因的奧妙。

[但是樂妍的個性比較像樂樂~ 不過說話方面隨她爹了 ~

 樂雨呢?更像誰啊?]劉姝賢也加入聊天。


[樂雨阿....她很黏蔣舒婷...而且她竟然開口先叫的是爸爸.... 

 明明我照顧她比較多的]韓家樂無奈的分享著 育兒趣事。


車上吵吵鬧鬧的氣氛非常好 ~ 


另一邊 第一次 一打二的蔣舒婷 此時正緊張的回到了房間


[女兒們~ 爸爸回來囉]蔣舒婷怪聲怪調的登場。

[爸爸...抱抱]蔣樂雨一看見蔣舒婷 就露出可愛的笑顏,奶聲奶氣的喊著。

[哼... 樂雨 叫姊姊~ 姊姊也可以抱你啊]蔣樂妍嘟起嘴 不樂意了。

[嗯?]蔣樂雨歪著頭 疑惑的看著蔣樂妍。

[樂雨 你說 姊姊...姊姊]蔣舒婷耐心的坐下來,慢慢的教著樂雨。


於是房間裡長相相似的一大一小正瘋狂的喊著姊姊, 

讓一歲多的蔣樂雨 更加疑惑了?


[爸爸... 妹妹為什麼學不會?]蔣樂妍有一點小傷心的撲到蔣舒婷懷裡 。

[因為妹妹年紀還小阿~ 她還不懂的 ~

 我們慢慢教她 不著急喔]蔣舒婷安撫的拍了拍 蔣樂妍。


[抱抱...抱抱....節..節]突然蔣樂雨又可愛的伸出手 討抱抱。


[哇阿.... 好可愛]蔣舒婷和蔣樂妍 紛紛被可愛到了,一起伸出手 抱著樂雨。

[節...節...]蔣樂雨 含糊不清的喊著。

[對~姊姊~ 我們樂雨好聰明阿這麼快就學會了]蔣舒婷忍不住親了親

 樂雨的小臉頰。

[姊姊親親]蔣樂妍也學著蔣舒婷,不客氣的在樂雨臉頰上親一口。

[很好很好~ 以後妹妹就給你保護了~ 

做的不錯]蔣舒婷讚賞的看著蔣樂妍。

[看在你這麼愛妹妹的份上~ 爸爸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喔]蔣舒婷

抱著兩個女兒 搖來搖去的。

[才一個願望喔? 你是把我當小朋友嗎?]蔣樂妍雖然嫌棄 

但眼睛卻還是閃閃發光著,好像正在思考 要許什麼願望。


[我尊的會謝~小小年紀還討價還價了? 

好吧~只要你今天幫忙爸爸一起照顧妹妹 

再給你一個願望怎麼樣?]蔣舒婷伸出手 要跟樂妍打勾勾。

[成交]蔣樂妍馬上伸出手 打勾勾。

[等等....爸爸你真的會做到嗎? 我怎麼記得 

你好像也常常跟媽媽說給媽媽一個願望?]蔣樂妍懷疑的看著蔣舒婷。

[你是不是也給很多人願望了? 這樣就不特別了]蔣樂妍又嘟起嘴。

[我跟你說不要小看這個願望喔~ 

想當初爸爸也是靠著送媽媽無數個願望

 成功追到媽媽的]蔣舒婷想起以前的往事,甜蜜的笑了起來。


思緒飄回了當年 兩人正在曖昧的時期 

還記得那天 是粉絲們敲碗許久的 拼樂高直播

蔣舒婷特地打扮的帥氣還配戴了一副眼鏡 ,

只為了在畫面裡 可以讓自己和韓家樂看起來相配。

誰知道韓家樂也打扮的很帥氣, 看著韓家樂直播裡 

一群粉絲 喊著 樂樂哥哥 , 無奈的笑了笑。

不過這也不影響蔣舒婷的好心情,

反正只要可以跟韓家樂待在一起 穿怎樣都沒關係。


只不過中途發生了一些些口誤的小意外 ,

說不介意是假的... 不過高情商的蔣舒婷

 不可能在直播面前 讓場面變得難堪。

並且也知道韓家樂並不是故意要喊錯自己的名字 ,

努力的把自己不開心的小情緒 排除, 把氣氛逐漸拉回來。


沒想到直播的最後 韓家樂竟然為了哄自己 給了自己兩個願望?


這確實讓蔣舒婷一下子就不生氣了...反而還有點感動, 

這是不是表示這段感情裡自己並不是單箭頭呢?

最後兩人甜甜蜜蜜的和看起來傻不拉機老鷹樂高拍了照,

一起關上了直播。


[今天辛苦了~你回去休息吧,這個我等等收拾就好]蔣舒婷伸了伸懶腰。

[你等等要幹嘛嗎?]韓家樂側過頭 看著蔣舒婷。

[我等下想在開一下直播和我的粉絲好好交流一下]蔣舒婷並沒有

意識到 韓家樂的意思。


[喔.... 那個 我剛剛說給你兩個願望是認真的]韓家樂一直盯著蔣舒婷看。

[我的願望就是多來找找我跟那個合作的舞妳趕緊練習~

跟剛剛在直播面前說的一樣啊 ]蔣舒婷也回過頭 認真的看著韓家樂,

一點也沒意識到 自己的眼神到底有多溫柔。


[合作的舞是早就答應你的事情,你可以在許一個新的願望]韓家樂

鼓起勇氣 往蔣舒婷身邊靠過去。

[啊?真的?]蔣舒婷因為韓家樂突然的靠近有些緊張,

因為現在並沒有粉絲在看 並不需要所謂的營業。

這是韓家樂難得主動的靠近了自己。


[恩~只要我做得到,一定幫你達成]韓家樂期待的看著蔣舒婷,

只要能讓眼前的大狗狗恢復開心 再多給幾個願望也沒問題。

[那...我想要...]蔣舒婷盯著韓家樂的臉 吞了吞口水。

[有一點害羞 我小聲的跟你說吧]蔣舒婷害羞的靠近韓家樂耳邊。


[我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張入場券,一張可以進入你心裡的入場券]蔣舒婷

說完 臉紅的退開了。

[痾....如果很困難那我可以換別的願望沒關係的....]蔣舒婷低著頭 

開始謊張的 在思考 該怎麼緩解此刻的氣氛。


[噗...你抬頭看我]韓家樂在一次被逗笑了,被眼前這個直球選手

開始口不擇言的樣子 逗樂了。

[阿?]蔣舒婷傻傻的抬起頭 , 接著嘴唇上 傳來了一抹柔軟的觸感。

屬於韓家樂身上 好聞的氣味,此刻清晰的飄到了蔣舒婷面前。  


[笨蛋...入場券只能使用一次,這是鑰匙非常珍貴的鑰匙 

希望你不要弄不見喔!蔣舒婷]韓家樂溫柔的摸了摸

蔣舒婷的頭,

隨後抱著老鷹樂高 害羞的離開了。

只留下蔣舒婷 一個人摸著嘴唇傻笑著。


[爸爸你在笑什麼?像個傻瓜一樣?]蔣樂妍調皮的模仿著蔣舒婷的傻笑。

[反正願望只能給喜歡的人知道嗎?

 因為爸爸喜歡你所以也給你願望 ,

等以後妹妹長大了 我也會給妹妹願望的]蔣舒婷認真的說著。


[只能給喜歡的人阿....那我下次要給小包姨姨一個願望]蔣樂妍

點點頭 聽了進去。

[曉慧?....好吧!你眼光挺好的~ 你曉慧姨姨確實漂亮 

惹人喜歡 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妳媽媽]蔣舒婷一點也不害羞,

非常喜歡在孩子面前表達自己對韓家樂的愛意。


[爸爸我有一個問題....好奇很久了]蔣樂妍也習慣了

 自家爸爸每天曬恩愛的行為。

[什麼問題?你問吧]蔣舒婷一邊逗 樂雨玩 一邊看著樂妍。

[就是為什麼媽媽都不叫你老公?

而是直接喊名字啊?]蔣樂妍好奇的看著蔣舒婷。


[恩...這個嗎? 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媽媽害羞呢?]蔣舒婷還真沒

想過這個問題。

[而且我其實也喜歡你媽媽喊我的名字呀]蔣舒婷不知道該怎麼跟樂妍解釋。

不過只要根據韓家樂的心情,便可以聽見很多種 不同語調的 蔣舒婷。

鬧脾氣的吃醋的傷心的開心的調皮的甚至是兩人在親密的時候,

都是非常不同的感覺 。


[那為什麼爸爸總是喊 媽媽叫老婆? 怎麼不喊名字?]蔣樂妍還是不太懂。

[那是因為你媽媽很漂亮,所以我要讓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她是我老婆呀~

 這是一種驕傲]蔣舒婷臭屁的說著。


[餓...餓...]蔣樂雨扯了扯蔣舒婷的衣服。

[餓了? 好吧~ 我來準備我們的午餐吧]蔣舒婷看了看時間 

也差不多快中午了。

[爸爸你要煮飯?你會煮飯?]蔣樂妍跟著蔣舒婷一起抱著蔣樂雨到客廳。

[當然會拉~ 我會煮義大利麵的~

我和你媽媽第一次一起煮飯 就是做的義大利麵好不好~

你陪妹妹在這邊玩 , 我去廚房 ]蔣舒婷把蔣樂雨放進遊戲室裡 。


[爸爸 不要炸了廚房喔]蔣樂妍有些擔心的喊著。

[知道啦~ 怎麼跟你媽媽一樣呢?

尊是的....能不能相信我]蔣舒婷自信滿滿的進入廚房,

接著打開冰箱 苦惱的看著有什麼食材?


[樂雨好像是吃....那個什麼?食物泥?寶寶粥?]蔣舒婷努力的回想了一下 ,

今天早上韓家樂叮嚀自己的事。

[是這個吧?]蔣舒婷看見一盒保鮮盒上面貼著紙條寫著樂雨的食物,

不愧是韓家樂 真貼心。


[痾...根本沒有義大利麵的食材]蔣舒婷隨後關上了冰箱,

果斷拿出手機 點了外送。

接著安心的按照 韓家樂的備註 , 去加熱 樂雨的食物了。


而另一邊的 姊妹聚會 已經抵達了 陳倩楠訂的火鍋餐廳 


[哇...好辣阿~ 小包快...快給我水]韓家樂吃了兩口,直呼辣。

[欸?你以前不是挺能吃辣的嗎?要不先喝一下可樂?]陳倩楠指了指

自己的可樂 。

[你傻拉~ 韓家樂又不愛喝飲料,我給你點旺仔牛奶吧?]劉姝賢伸手

招喚服務生。

[樂樂~ 給你水]胡曉慧 把開水遞給韓家樂。

[呼..得救了...我真的是太久沒吃辣了~ 

這點程度就受不了了]韓家樂大口大口的喝著水。


[也對...我記得小小蹄子 好像也不太能吃辣]劉姝賢表示理解。

[是阿~有了孩子之後吃火鍋為了孩子的口味

 也不太常點麻辣鍋了]韓家樂把自己愛吃的菜 放進另一邊 沒辣的鍋底。


[當媽媽真辛苦~ 樂樂你好偉大]陳倩楠把自己碗裡的肉 

都夾到韓家樂碗裡。

[而且生孩子還很痛~ 你還生了兩胎]胡曉慧也學著陳倩楠 

把自己碗裡的丸子都夾給韓家樂。

[就是就是確實太辛苦了~ 看你都瘦了]劉姝賢有樣學樣的 

從鍋裡撈食材要夾給韓家樂。


[老劉!!!你不要把你不喜歡吃的東西夾給我]韓家樂馬上拆穿。


[哈哈哈...被發現了啦?]劉姝賢笑笑的轉身夾給胡曉慧。

隨後一群人 又繼續吵吵鬧鬧的 享用著美味的火鍋。


而另一邊的 蔣家父女檔 也和樂融融的享用著午餐 


[爸爸你不是說要自己煮飯嗎?哈哈哈]蔣樂妍看著桌上的可口披薩,

嘲笑了一下 剛剛自信滿滿的蔣舒婷。

[那是因為冰箱沒有食材~ 下次一定爸爸下次一定煮給你吃 ,

你期待著]蔣舒婷耐心的餵食著蔣樂雨,一邊為自己解釋。


[好吧~反正下一次 媽媽會在旁邊看著你]蔣樂妍笑嘻嘻的吃了一口披薩。

接著蹦蹦跳跳的 跑到蔣舒婷身邊,要餵食蔣舒婷。


[爸爸你餵食妹妹那我餵食你吧~ 

畢竟我答應了媽媽要照顧你的]蔣樂妍笑咪咪的把手上的披薩 

餵到蔣舒婷嘴邊。


[天啊....你要感動鼠我嗎?好貼心的女兒嗚嗚嗚~

 爸爸好感動來親一個]蔣舒婷嘟著剛剛吃過一口披薩的嘴 ,

 就要親蔣樂妍。

[救命啊~ 你的嘴油膩膩的不要親我]蔣樂妍和蔣舒婷又開始幼稚的

打鬧,逗的蔣樂雨笑個不停。


[爸爸要不要打電話給媽媽?你不想她嗎?]蔣樂妍乖乖回到位子上。

[爸爸當然想媽媽拉~ 但是今天是媽媽難得一次出去玩

 所以我們不能太黏人知道嗎?這樣媽媽才可以玩的開心]蔣舒婷

搖搖頭拒絕了打電話的提議。


[說的也是~ 那爸爸 我想用第一個願望了]蔣樂妍看著窗外的陽光。

[這麼快?什麼願望?]蔣舒婷一邊幫蔣樂雨擦嘴 一邊看著蔣樂妍。

[等等可以帶我們去公園玩嗎?今天的天氣好好喔]蔣樂妍興奮的指著門。

[恩....這天氣確實適合出門踏踏青~ 可以 答應妳了]蔣舒婷點點頭同意了。


隨後的蔣家父女三人 就歡歡樂樂的準備出門了 

而另一邊吃完火鍋的一行人 已經轉戰下一個聚會地點 ktv房 

此刻又加入了 兩位好友 張懷瑾 跟張笑盈 一起歡唱


劉姝賢正笑瞇瞇的 看著小小舞台上  因為玩遊戲輸了

被除罰深情合唱的 陳倩楠跟張懷瑾,以及正舉著手機 

分別幫兩人拍 直拍的 胡曉慧跟張笑盈。


[哈哈哈哈哈不夠甜~ 要十指緊扣才可以]韓家樂也加入

缺德的行列,在台下喊著。

台上兩個尷尬的女人,只好一邊尬笑 一邊聽話的緊扣著雙手。

[好甜好甜~嗑到了]劉姝賢也滿意的喊著。

[哈哈哈哈哈~ 這時候喊一個親一下好像也很合理喔]張笑盈

邊說邊往後退,打算逃跑。


[噗... 這才下午 要玩這麼大?也不是不行]胡曉慧無所畏懼。

[奇怪了~我們不是喝一樣的果汁嗎?你們的杯子裡

 是不是偷加酒精了? 瘋了瘋了] 張懷瑾等歌曲結束後,

馬上飛快的逃回沙發上。


[誰剛說要親一個?扣姊是你吧? 行吧~

 爸爸給你嘴一個來吧]陳倩楠打不過劉姝賢跟韓家樂,

只好追著張笑盈跑。

[笑死了...嗯?你幹嘛呢?]劉姝賢一回頭 就看見韓家樂正抱著手機。

[啊?我...我就看看有沒有訊息]韓家樂還沒說完 手機就被劉姝賢給奪走了。

[小蹄兒可是特別交代我們了~ 不准讓你主動 聯繫她]胡曉慧笑著解釋了。


[啊?為什麼呀?她到底還交代你們什麼了?]韓家樂一頭霧水。


[她說為了讓你好好享受聚會, 不要擔心家裡所以特地交代我們

 不准讓你發消息,不然她就馬上轉一筆巨款來 

讓我們帶你狠狠的消費]劉姝賢把手機還給韓家樂,讓她自己做選擇。


[哇~這麼好?那還是我幫你發消息吧]陳倩楠笑著要搶過手機。

[你想得美喔]韓家樂手腳更快的把手機收起來。

[就是就是今天是姊妹的時間,來繼續遊戲]張笑盈笑笑的

繼續開啟新一輪遊戲。


[嗚嗚嗚.... 好幸福的感覺.... 我才不羨慕]張懷瑾默默的拭淚。

[欸~我有個兄弟....]劉姝賢跟張笑盈 有默契的一起開口。

接著眾人對視一眼瞬間引發爆笑, 看來有些事情

 不過過了多少年 依舊能勾起大家的快樂。


另一邊的蔣家父女 已經抵達公園了 


[爸爸在推大力一點]蔣樂妍坐在盪鞦韆上 快樂的享受著 盪鞦韆的刺激。

[那你要抓緊一點危險啊]蔣舒婷擔心的推著另一邊注視著 

在一旁玩球的蔣樂雨。

[好好玩喔~爸爸我們去玩溜滑梯]蔣樂妍從鞦韆上跳了下來,

又讓蔣舒婷驚嚇了一次。

[好好好~你等等爸爸阿~別跑太快阿]蔣舒婷彎下身抱起蔣樂雨跟上。


[爸爸~球球]蔣樂雨捏著小球 可愛的說著。

[好的~等下爸爸陪你玩球球~ 現在我們先陪姊姊玩一下

溜滑梯好不好呀]蔣舒婷溫柔的哄著蔣樂雨。


[哇阿~爸爸快來]蔣樂妍已經爬上溜滑梯 快速的滑了下來。

[來囉來囉~樂雨 爸爸抱你滑]蔣舒婷抱著蔣樂雨一起滑了下來。


儘管天氣很熱但蔣舒婷還是很有耐心的陪著兩個女兒

 把公園裡的遊樂設施 都玩了一遍。


[好熱啊~爸爸 可不可以吃冰淇淋?]蔣樂妍大口大口的喝著水 。

[阿...吃冰阿? 可是平常媽媽說不可以太常給你吃冰耶]蔣舒婷記得

以前 蔣樂妍在吵鬧的時候 韓家樂都不會輕易妥協。

[好吧... 雖然我還有一個願望可以使用~ 

但我想用在別的事情上]蔣樂妍嘟了嘟嘴 但還是乖乖的聽話了。

[另一個願望想要做什麼?]蔣舒婷拿出紙巾溫柔的幫兩個女兒 

擦拭臉頰 以及雙手。


[想要爸爸陪我看 迪士尼公主電影]蔣樂妍最喜歡一家人一起看電影了。

[恩....可以~ 等下回家就看]蔣舒婷笑瞇瞇的 說。

[那可以我們先看一部~ 等媽媽回來也看一部嗎?]蔣樂妍

期待的看著蔣舒婷。

[當然可以拉~ 一家人就要一起看電影阿]蔣舒婷把蔣樂雨放進推車裡。


隨後蔣舒婷還是偷偷的帶蔣樂妍去吃冰淇淋了~

並且兩人達成了協議 是屬於兩人的小秘密。

隨後回到家的蔣舒婷先幫兩位寶貝洗好澡換好衣服

 耐心的吹乾頭髮  又泡了牛奶餵了樂雨喝 


讓樂妍陪樂雨玩的時候趕緊衝去洗澡,

一分一秒都不敢怠慢 深怕孩子在外面會出什麼事情。

蔣舒婷這才終於了解 平時的韓家樂到底有多偉大 ,

每天都一打二 還要照顧孩子的三餐 幫孩子洗澡 陪孩子玩。

而自己只需要在外面努力工作就好~ 

嗚嗚嗚 ~

 自己究竟是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 

才可以娶到韓家樂 這樣好的老婆呢?

蔣舒婷發誓 以後一定要加倍的對韓家樂好,

並且多幫忙韓家樂 做家務 讓她不要太累。


蔣舒婷拿起手機 就想發消息 馬上對韓家樂表白自己的愛意,

但想了想 都忍耐半天沒發消息了~ 

也不差這幾小時了~ 

等韓家樂回家 自己就要馬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
[爸爸可以看電影了嗎?]蔣樂妍一邊打著哈欠 一邊期待的看著蔣舒婷。

[今天玩了一下午 不累嗎?不睡一下午覺?]蔣舒婷看著蔣樂雨開始在哭鬧了~ 

馬上明白 樂雨想睡覺了,趕緊抱著樂雨輕輕的搖著 打算哄睡她。

[不累呀~ 可以看完再睡]蔣樂妍抱著自己的毯子 坐在沙發上 準備好了。

[好吧好吧~ 那就看吧]蔣舒婷寵溺的打開投影 選了一部迪士尼公主

電影,抱著樂雨 一起坐在沙發上 陪樂妍看電影了。


而另一邊 唱完歌後的一群女人 又去了百貨商場逛街

每個人都在自己感興趣的商店內 採購了一番

一群女的嘰嘰喳喳的 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好? 

還有等下的行程 要不要去按摩放鬆一下? 

只有韓家樂一個人 默默的走在後面 不搭話,心不在焉的模樣。


[幹嘛呢?累了?]劉姝賢慢慢的晃到韓家樂身邊。

[確實是有點累了.... 雖然平常帶孩子也累]韓家樂打了哈欠。

[而且蔣舒婷竟然一整天都沒傳訊息給我....

不知道孩子乖不乖?]韓家樂又拿出手機看了看。

[你真的是...就這麼想你老公?]劉姝賢看韓家樂的模樣笑了笑,

小小蹄子不得了喔~ 

[哼~等你有了孩子你就知道了!

你都幾歲了 趕緊跟小包生個孩子 ~  

搞不好以後我們還能做親家呢~哈哈哈]韓家樂想到未來的模樣,

身邊這群朋友 肯定還是會感情很好吧~ 


[知道啦~有在計畫了拉~囉嗦]劉姝賢翻了翻白眼。

[好啦~那不然我去跟她們說提早去吃晚餐?

讓你早點回去?]劉姝賢提議著。


[恩...你們不是打算先去按摩嗎?]韓家樂 聽著前方熱烈討論的聲音。

[所以你們就按照原本的計畫去按摩~

 不用為了我改計畫拉]韓家樂看了看時間。

[真受不了你....還是我先開車送妳回家吧?

 看你這心不在焉的模樣]劉姝賢無奈的搖搖頭。


[嘿嘿~我可以自己打車拉~ 老劉你最好了~

下次帶孩子去找你玩]韓家樂在得到劉姝賢的同意後,

和大家打了聲招呼 就趕緊打車回家了。


韓家樂 故意沒傳訊息給蔣舒婷,告訴她 自己要提前回家。

打算給她一個驚喜 ,於是到家後 還特地放輕了腳步。

一進家門就發現客廳的投影正在播放著電影,

而蔣樂雨乖巧的趴在蔣舒婷懷裡,蔣樂妍則是輕輕靠在蔣舒婷身邊。

沙發上一大兩小正溫馨的熟睡著, 

韓家樂 默默的拿出手機拍了張照 發到朋友圈。


[謝謝老公讓我和姐妹們出去聚會~

今天一個人帶孩子累了吧? 老公辛苦了]韓家樂想著

 等蔣舒婷看見這條朋友圈,肯定會很高興吧? 

畢竟自己可不是喜歡曬恩愛的人,

但是偶爾也想 炫耀一下 自己是幸福女人。


隨後便默默的去洗澡卸妝,接著換上 蔣舒婷為家人準備的 可愛睡衣。

蔣舒婷和蔣樂妍是西蘭花親子款睡衣,

韓家樂和蔣樂雨是紅蘿蔔親子款睡衣。


[恩?老婆妳回來啦?怎麼這麼早?]蔣舒婷在韓家樂坐到自己身邊時,

緩緩的睜開了眼睛。

[今天辛苦啦~]韓家樂溫柔的親了一下蔣舒婷。

[不~經過今天我才知道老婆你平常有多辛苦,

以後我一定會多多幫忙你分擔家務的]蔣舒婷一手摟住了韓家樂。

[小孩今天乖嗎?]韓家樂依靠在蔣舒婷身邊。

[很乖阿~樂妍都有幫我照顧妹妹]蔣舒婷和韓家樂分享了今天的生活。


[下次我們一起帶孩子去公園玩吧~

 那個蹺蹺板可好玩了]蔣舒婷眼睛閃閃發光著。

[好啊~ 下次我也要玩盪鞦韆 你幫我推]韓家樂笑著說。

[那有鼠麼問題~我還可以抱著你玩溜滑梯喔]蔣舒婷也跟著笑。

[我們兩個會卡住吧?哈哈哈]韓家樂想一想那畫面,太搞笑了。

[哈哈哈哈~被卡住也是一種情趣]蔣舒婷笑一笑 把孩子們都吵醒了。


[媽媽你回來了?好想你喔]蔣樂妍揉了揉眼睛,起身換了位子 

跑去黏韓家樂。

[媽...媽...媽]蔣樂雨則是還沒睡醒的 呢喃著。

[老婆你好受歡迎~ 果然這個家不能沒有妳]蔣舒婷也跟著孩子們

一起黏韓家樂。


韓家樂無奈的給每人一個愛的親親。


[哇~你換上了新睡衣!!!

真好看 我的眼光果然很好]蔣舒婷終於發現了 韓家樂的睡衣。

[來吧~我們拍一張全家福,狠狠的發朋友圈 

讓大家被我們可愛鼠]蔣舒婷把樂雨交給韓家樂,就飛快的去設定手機。


拍了一系列可愛的全家福 才滿意。

蔣舒婷挑了幾張滿意的照片發了朋友圈

[謝謝老婆 為我生了兩個小天使 , 而你是我的專屬天使 愛你]


蔣家人的幸福生活 未完待續:)


评论(22)

热度(59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