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豆腐好好吃

[蹄蹄樂]專屬暗號




雖然最後兩人不能出門玩 但還是好甜阿 

期待以後兩人的迪士尼之約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哎呀...是哪個戀愛的少女在哼歌啊?好耳熟喔]盧天惠笑瞇瞇的

推開了房門,對著窩在沙發上的韓家樂笑著。

[我想這是心引力的定律找到你想對你說再一起我和你, 

不對不對 應該是蹄蹄和你]盧天惠欠揍的唱著甜蜜的歌詞。


對於 ky 韓家樂這件事 ,盧天惠樂此不疲。


[怎麼啦?你的青鈺雯呢?又去跳舞不理你啦?]韓家樂也不生氣,

只是找個話題 ky回去。

[你少岔開話題~ 你的蹄蹄呢?你倆今天怎麼不貼貼啦?]盧天惠

不客氣的往韓家樂身邊擠,搶奪沙發位。

[關你什麼事?你怎麼自己貼上來了?

難道是青哥哥滿足不了你了?]韓家樂默默的看了看手機,

笑著往旁邊移動了一點。


[我就貼怎麼樣?我不只要貼 我還要親]盧天惠嘟起嘴 就準備攻擊韓家樂。

[哎呀...守拍德阿~救命啊]韓家樂心裡一驚,本來只想跟盧天惠逗嘴幾句

 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發展。

等下被愛吃醋的大狗狗看見就糟糕了....

可是我打不過盧天惠....哎呀....怎麼會這樣?


韓家樂還沒擔心完 已經有人從門口衝了進來。


[又是你盧天惠?好你個盧天惠....不守拍德]蔣舒婷氣噗噗的衝進來,

一手擋住了 盧天惠的嘴。

[噗...怎麼回事?]青鈺雯跟在蔣舒婷身後,卻被這場面搞懵了?

[青鈺雯你還不快來幫我?]盧天惠拍掉了蔣舒婷的大手。


[哼~青鈺雯把你家老婆帶回去,怎麼能親我老婆呢?]蔣舒婷吃醋的把

盧天惠擠開,自己坐到韓家樂身邊。

[啊?樂樂怎麼就是你老婆了?你問過老劉了嗎? 

再說好姊妹親一下 哪有什麼關係]青鈺雯無所謂的笑了笑。

[那不然我親你一下~ 來吧!

好兄弟親一下 扯平了哈]青鈺雯說著就要對蔣舒婷動嘴。


[嘖嘖... 不行~我家孩子有狂犬病,禁止親吻]韓家樂率先反應過來,

一手遮住了蔣舒婷喋喋不休的嘴。

[噗....狂犬病?哈哈哈 蹄蹄你好慘喔]盧天惠狂笑著。

[行吧....兄弟等你下次打了狂犬疫苗我再來補一個,

我們走了]青鈺雯笑笑的牽著盧天惠離開了。


[嘖?你幹嘛咬我?]韓家樂感覺手心被咬了一下,飛快的放開了蔣舒婷。

[誰讓你說我有狂犬病]蔣舒婷嘟著嘴,假裝生氣。

[這就不開心啦?]韓家樂笑笑的注視著蔣舒婷,她當然知道 

這個詭計多端的小朋友又再裝,但還是順著她演了下去。


[沒生氣啊~我蔣舒婷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生氣呢~哼]蔣舒婷說完 

繼續嘟著嘴,完全忘記自己以前說過 當瓜不能嘟嘴這件事。

[喔~原來沒生氣啊~那就好~ 

我還打算你生氣的話...我可以哄一下你呢]韓家樂戳了戳

蔣舒婷的臉頰,一邊憋笑著。


[啊?那...那好吧!我生氣了...快哄我]蔣舒婷果然乖乖的上鉤了,

滿臉期待的看著韓家樂。

[那你要先猜猜看 這是什麼意思]韓家樂繼續戳著蔣舒婷的臉頰。


[痾?我的臉很嫩的意思?]蔣舒婷思考了一下,自信的回答。

[噗...錯了~ 戳臉頰就是你很可愛的意思]韓家樂接著換了個動作 

改摸蔣舒婷的頭。

[那繼續猜猜看這個動作是什麼意思吧~大狗狗]韓家樂溫柔的

摸著蔣舒婷的頭。


[痾....是...我很棒的意思?]蔣舒婷按照上一題的思路來回答。

[又錯了~ 摸頭 就是安撫你的意思]韓家樂接著靠在蔣舒婷身邊。

[繼續猜猜吧~ 要猜對了 才有獎勵喔]韓家樂微笑的等著蔣舒婷。


[貼貼是什麼意思?

貼貼就是....喜歡我的意思?

對吧!!!! 對嗎?]蔣舒婷期待的摟著韓家樂肩膀回答著。


[恩...算你對一半吧!貼貼就是我想依靠你的意思]韓家樂看著

蔣舒婷又露出了 那傻憨憨的笑容,自己也跟著傻笑。

[最後一個暗號了~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]韓家樂輕輕的

捏住了蔣舒婷的臉。


[痾...韓家樂....這不會是再說我臉很大的意思吧?

嗚嗚嗚 不是吧?]蔣舒婷哭笑不得的回答,讓韓家樂無奈的笑了笑。


[笨蛋....捏臉的意思就是]韓家樂緩緩的靠近蔣舒婷。

[我想親你的意思]韓家樂閉上了眼 輕輕的吻上了蔣舒婷。


[不生氣了吧?]韓家樂滿意的看著臉紅的蔣舒婷, 被自己拿捏的死死的。

[呵呵... 這四個暗號可是你自己說的,我可是記住了喔~

以後不許耍賴喔]蔣舒婷又害羞又開心的摟著韓家樂 。


最後這專屬於兩人的戀愛暗號,被蔣舒婷狠狠的刻在心裡。

每一次見面 只要沒外人在 , 韓家樂的臉就沒有 不被捏的時候。 


往後就算有別人在蔣舒婷也依舊會調皮的捏韓家樂的臉,

就像在 最佳拍檔返場舞台上。

蔣舒婷仗著沒人知道這是她倆的專屬暗號,

調皮的在舞台上 戳了戳韓家樂的臉 再捏一捏。

等公演結束後快樂的登入小號去蹄蹄樂超話,

果然粉絲們 已經把被自己捏臉的可愛韓家樂動圖上傳了。


[蔣舒婷你欠揍是不是?幹嘛故意在台上捏我臉]韓家樂一湊近蔣舒婷

 就欣賞到自己的捏臉照。


[你真的想知道?]蔣舒婷對著韓家樂眨眨眼睛。

[嗯?還真有理由?那你快說吧]韓家樂疑惑的看著蔣舒婷。


[吸引你的注意讓我可以對你說 

  我愛你這甜蜜 幸福得快窒息]蔣舒婷甜蜜的湊近韓家樂耳邊唱著。

[姊姊等下去約會嗎?]蔣舒婷看了看四周沒人注意她們,

快速的在韓家樂臉頰上親一口。

[好啊~那陪我去借一下充電寶吧]韓家樂寵溺的笑了笑。


蹄蹄樂的故事 未完待續:)



评论(8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